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卫生健康委携企业在挂点村开展爱心植树和捐赠活动

访问量:

为助力乡村振兴,解难济困,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市卫生健康委携企业深入乡村振兴挂点帮扶村——于都县梓山镇大陂村开展爱心植树等系列捐赠活动。委二级调研员谢瑛、市红十字博爱基金会秘书长陈银生、南昌齐云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辉,委疾病预防控制科、驻村工作队等相关同志参加活动。


捐赠仪式上,企业向村委会捐赠资金20000元并授捐赠牌,谢瑛向企业颁发捐赠证书,市红十字会为困难村民发放了棉被等慰问物资。


仪式后,谢瑛一行前往困难家庭走访慰问,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了解生产生活情况、健康状况,并为他们送上慰问物资,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战胜困难。


随后,谢瑛一行前往植树点开展爱心植树活动。谢瑛指出,与爱心企业共同开展爱心植树活动意义深厚,既承载了企业对乡村和村民的关心关爱,充分表现了爱心企业家对乡村发展的责任和义务,同时也寄托了村民对相关企业的恩情,村委会要带领村民共同把树苗养护好、照料好,与企业共同努力把村集体经济发展好,携手共建美好生活。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