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卫国接听12345热线

访问量:

3月13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来到市12345热线服务中心,现场接听市民来电,回访市卫生健康委工单办理满意度情况,积极回应市民有关看病就医、医院职工待遇等事项的咨询、投诉和意见建议。


接话过程中,4名来电群众就医院试剂检测结果、医护人员职工待遇等问题进行了咨询。赖卫国对每一个来电认真倾听,耐心解答,能答复的当场给出答复,需要进一步核实的,赖卫国认真记录,并现场调度有关科室和单位抓好跟踪落实,确保市民群众的诉求有回音、有着落。随后,赖卫国还对5批次的热线群众开展了回访。

赖卫国指出,医疗卫生关系千家万户,全市卫生健康系统要始终牢固树立“群众健康无小事”的工作理念,充分发挥12345热线平台的桥梁纽带作用,逐一回应群众的诉求和疑虑,闭环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切实提升群众的健康获得感、幸福感。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