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赖卫国赴信丰县调研

访问量:

3月8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党组书记、主任赖卫国赴信丰县调研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和卫生健康服务能力提升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傅伟,信丰县政府副县长林蓉、信丰县政协副主席李风英等陪同。

 赖卫国一行先后前往信丰县大阿镇中心卫生院、信丰县妇幼保健院、信丰县人民医院,现场查看医疗优质医疗资源下沉、双向转诊、妇幼保健、中医服务能力提升、学科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并组织召开工作座谈会。

赖卫国强调,要高度重视,推进紧密型县域医共体建设是中央、省、市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重要抓手,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严格按照上级要求,不折不扣抓好贯彻执行。要理清思路,尽快印发医共体建设工作方案,搭建组织框架,建立相关机制,认真谋划,大胆推进,推动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规范运行。要实现共享,围绕“紧密型”建设要求,统筹兼顾各方需求,整合县域内医疗卫生资源,提高医疗卫生资源配置和使用效率,加快实现“共建共享”,切实解决群众看病难、看病贵问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