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温晓云深入赣县区、于都县等地开展专题调研

访问量:

为深入落实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决策部署,8月9日-16日,市政府投融资服务中心副主任温晓云带队,深入赣县区、于都县、龙南市、信丰县等地开展“落实税收政策,助力财政收入增长”专题调研,政策法规科、预算科、国库科和非税统计科陪同。

此次调研采取书面调研与实地走访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围绕减税降费政策落实情况,挖潜税源、堵塞税收漏洞、提高税收质量、增加财政收入方面的经验做法,资源综合利用企业类型分布及存在的主要税收风险等内容,旨在摸清实际情况、找准困难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助推财税收入增长与经济社会发展相协调。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天键电声股份有限公司、江西卫棉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赣州稀土友力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赣州吉锐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12家企业,通过召开专题座谈会等方式,与企业负责人及财务人员、财税部门有关同志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近年来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税费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意见建议等。

下一步,调研组将扎实做好调研“后半篇文章”,在全面梳理汇总调研情况的基础上,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研究提出有针对性的对策措施,并形成调研报告,切实推动调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为实现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积极贡献财政力量。


来源:政策法规科
编辑:高阳发
编审:宋瑞荣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