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加强政府采购领域行政执法内控管理

访问量:

为进一步规范政府采购领域行政执法工作,不断提升政府采购领域行政执法水平,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赣州市财政局创新出台了《赣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领域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切实加强政府采购领域行政执法内控管理。

赣州市财政局围绕立案、调查取证、审核与听证、决定、送达、执行等六个方面,明确职责,优化流程,实现立案、调查、审核与审理等岗位之间的相对独立、相互制衡,增加执法透明度和提升执法公信力。同时,组建行政执法案件审查委员会,六类重大、疑难、复杂案件由行政执法案件审查委员会进行集体讨论。创设了执法业务集体讨论会议制度,集思广益,按照少数服从多数原则形成行政处罚意见,确保行政处罚案件都能依法公正办理。

下一步,赣州市财政局将认真贯彻执行《赣州市财政局政府采购领域行政处罚程序规定》,推动政府采购领域行政执法依法依规开展,进一步打造优良的政府采购市场环境。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