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财政局>新闻发布

在线检阅: 搜索

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访问量:

1月8日,市财政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迅速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市委六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温江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在家局领导和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刻学习领会省委、市委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不断推进财政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财政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二中全会和中央、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按照“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的目标要求,聚焦“三大战略、八大行动”中心大局,适度加力、提质增效实施积极财政政策,统筹发展和安全,重点围绕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农业安全、改善民生等重大战略任务加强财政保障力度,强化财政管理,坚决防范化解地方债务风险,为加快建设革命老区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赣州篇章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