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市政府各部门信息公开>市生态环境局>执行和结果>建议提案办理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关于市政协五届六次会议第012号提案的答复

访问量:

关于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2号建议

协办意见的函

市发改委:

市五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12号《关于推进生态与产业融合发展》的建议,贵局为主办单位,我局为协办单位,现将我局对产业生态环境准入方面的协办意见函告贵局,请一并答复凌红宇代表。

    一、严格审批把关。全市建设项目环评审批部门严格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对高能耗、高排放和产能过剩、低水平重复建设项目,以及涉及危险化学品、重金属和其他具有重大环境风险的建设项目,严格准入门槛,从严把关    

二、强化源头预防。我市“三线一单”生态环境分区管控体系已基本形成,通过在全市不同区域空间采取分类保护、分区管控措施,强化生态环境源头预防,提高生态环境保护科学性和针对性。

下一步,我局将推动“三线一单”在区域开发和产业准入方面的应用,通过严准入、优布局、调结构、控规模、避红线等措施,推动优化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格局,推进区域生态与产业融合发展。

                    

                                赣州市生态环境局

                                2021年5月10日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