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崇义县金融局组织开展金融机构安全生产核查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全县安全生产工作暨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议要求,1月25日,崇义县金融局联合县人民银行、银保监组组成检查组,对全县银行机构、保险公司办公、营业厅等场所进行现场核查。

 

 

检查组主要对各金融机构的安全生产制度建设、消防设备管理、疫情防控机制及人员排查、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查发现,各金融机构整体上能够积极主动履职,各项安全生产及防控措施执行到位。对部分存在思想认识、履行安全措施不到位的金融机构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并下发书面提醒函责令立即整改。

 

检查组强调,金融机构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要求,履行疫情防疫措施,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金融行业安全平稳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