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市处非办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进社区活动

访问量:
      为引导广大群众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保护居民的财产安全。6月17日下午,市处非办、章江社区联合在章江花园开展“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日活动,附近社区居民、商铺老板近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期间,宣传人员主要对如何预防非法集资高额利润的诱惑、新型传销活动等常见多发涉众型经济犯罪,采取定点宣传、悬挂标语、发放宣传单等方式进行。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到防范和打击非法集资的行动中来,识破非法集资组织者的险恶用心,坚决不参与非法集资,如发现非法集资行为及时向政府有关部门举报,共同维护社区的稳定和谐。

       市处非办将以此次宣传月活动为契机,认真总结活动经验,推动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教育工作的常态化和规范化,持续提升社会公众风险意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