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信丰县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专题讲座

访问量:
       本站讯   为进一步推进《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和普及,推进非法集资网格化治理,建立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宣传教育的长效机制。 7月9日,信丰县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 学条例 防风险”为主题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讲座。县处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各银行保险证券金融机构分管领导,国有企业负责人近8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市国盛证券投资者教育基地宣讲团讲师对《条例》进行讲解,围绕《条例》的发布背景、主要内容等进行解读,并通过真实集资诈骗案例分析,以案说法的形式来剖析、解读非法集资相关内容。
      通过此次讲座,大家纷纷表示对《条例》有了更深入了解,提高风险防范意识。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