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赣州市召开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本站讯    9月29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张骅召开全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人选温海主持,市处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部分县(区)处非领导小组组长及处非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市处非办通报了我市今年以来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情况,参会县(区)、部分处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围绕非法集资案件、非法集资风险等情况依次发言。会议肯定了今年以来我市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成绩,对非法集资存量案件化解、风险防范化解和稳控工作进行了调度。
      会各地各部门: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坚持底线思维。以攻坚克难的决心和勇气,务实有效的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确保经济金融安全稳定。
       二是选取科学路径,夯实处非基础。重点依法打击,前移关口,减少大案要案发生,突出抓好监测预警、源头防控、风险化解、社会稳控等工作。
      三是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切实落实属地责任、部门责任、司法责任和补位责任,构筑党委政府统一领导、处非办统筹协调、政法部门打击、行业主监管部门齐抓共管、属地稳控的工作格局。坚决打赢打好防范化解非法集资风险攻坚战。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