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章贡区召开普惠金改工作推进会

访问量:
      本站讯    9月3日,章贡区召开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会,章贡区政府副区长提名候选人曾小荣主持会议。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和赣州银保监分局相关科室负责人、有关区直单位及部分金融机构负责同志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金融服务中心汇报了章贡区上半年普惠金改工作情况,解读了《赣州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考核评估方案》,对照考核指标逐项分析;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赣州银保监分局就推进章贡区普惠金改工作作指导发言;区直部门和金融机构围绕章贡区普惠金改工作进行沟通交流,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研究部署。
       会议指出:根据全市普惠金改工作部署,章贡区围绕建立工作机制、增加金融服务供给、提升服务质效、推动数字金融发展、优化金融发展环境等方面积极推进普惠金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
      会议要求:各有关部门要认真总结经验和不足,积极与银行等金融机构加强沟通协作,将各项工作任务抓实抓细;各金融机构要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对标对表市级普惠金改考核指标体系,确保试验区建设各项措施、目标按期落实和完成,努力创出章贡区普惠金融改革创新的特色亮点,加快形成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