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张骅调研我市普惠金改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9月8日上午,市政府副市长人选张骅一行就赣州市普惠金融改革试验区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张骅一行先后走访了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和赣州银保监分局,并在市普惠金改办召开了普惠金改工作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办副主任温海主持,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蓝应尚、副主任杨蕙宇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张骅听取了市政府金融办主任蓝应尚、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行长夏春雷、赣州银保监分局局长甘露对我市普惠金改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并与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骅对我市普惠金改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全市普惠金改工作经过一年努力,在构建六大体系,打造五大亮点,着力推进七项重点任务上取得了不俗成绩,有力支持了我市普惠金融发展。
       会议强调:思想认识要再提高,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把普惠金改工作作为一项重点工作、长期工作来抓。普惠金改工作要对标对表考核评估指标,再细化工作目标,以指标检验普惠金改工作成效,确保顺利通过考核。建设成效要再提升,普惠金改工作必须瞄准核心,使我市人民群众金融服务的可得性、获得感和满意度明显增强,不断做大赣州普惠金融总量,推进普惠金融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