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我市召开下半年保险工作调度会

访问量:
      本站讯   9月10日,我市召开下半年保费挖潜工作调度会,会议由市政府副秘书长林星主持,市政府金融办、赣州银保监分局、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市医保局等市直(驻市)单位及市属(驻市)部分保险机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赣州银监分局通报了全市保险业1-8月的运行情况及业内产品创新运用的成果;市政府金融办通报了《赣州市保险业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落实推进情况及存在问题。与会单位就《实施方案》责任分工推动进展及如何发挥部门作用促下半年保费增长提出了建议。
      会议要求:要提高站位,责任单位就《实施方案》工作进展进行仔细梳理,查缺补漏,强化反馈和跟踪,扎实推进;要抓好保费归集,举全市之力,多元化多层次推动保费增长;要深入推进绿色保险工作,积极推动我市环责险、医药研发保险、气象指数、价格指数、收入指数、“保险+期货”等绿色创新保险产品落地见效。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