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对标先进 主动融入——市政府副市长张骅率队赴广州市考察学习金融工作

访问量:
       本站讯    为贯彻落实对接融入粤港澳大湾区重大战略部署,深化赣广两地金融合作,9月15日至17日,市政府副市长张骅率市政府金融办、市发投集团、赣州银行及相关县政府分管同志赴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学习交流,分别前往深交所广州基地、广州绿色金融街、广州创投小镇、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考察调研、洽谈合作,并组团参加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在广州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张骅与广州市金融局局长邱亿通、副局长何华权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各业务处室负责人全面介绍了广州市金融服务实体、防范化解金融风险,推动企业上市、产业基金工作,开展绿色金融改革,做大做强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经验做法。
      张骅对广州市金融局给予赣州金融发展的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邀请广州金融局各位领导莅临赣州调研指导,进一步深化两市金融合作。
在深交所广州服务基地
       张骅与深交所上市推广部深圳区域何炬主任座谈交流。张骅对深交所长期以来帮助赣州发展资本市场表示感谢,并提出进一步优化《深交所服务赣州产业整合升级方案》,打造深交所赣州服务基地,加大对我市企业董秘、财务总监培训力度,建立人才培养合作机制。
在广州市花都区绿色金融改革试验区展示厅
      市普惠金改办、崇义县、会昌县、蓉江新区政府相关同志前往广州绿色金融街考察学习绿色金改区建设。
在广州创投小镇
       张骅率考察团赴海珠区广州创投小镇参观020创新实验室、中国青创板孵化基地、广州市科技金融综合服务中心等。
在广州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张骅率考察团赴广州国际金融中心走访广州基金,广州基金总经理刘志军、副总经理郭天娇、首席投资官易沙等参加座谈。张骅邀请广州基金考察投资我市优质企业,与我市发投集团合作设立产业基金、指导我市产业基金运作、帮助培养专业投资人才队伍。
参加第十届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考察团一行参加金交会启动仪式、首届湾谷风险管理技术高端论坛,参观了红色金融、3060双碳、金融助力乡村振兴、数字金融及银证保机构等展区。这是我市连续第四年组团参加中国(广州)国际金融交易·博览会。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