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不忘上市初心 高质量再出发——我市召开A股公司发展座谈会

访问量: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市委主要领导与中国证监会领导会谈精神,深入实施“映山红行动”,发挥上市公司的龙头带动作用,助推我市“1+5+N"产业发展和工业倍增升级,9月10日,市境内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座谈会召开。

章源钨业、九丰能源、天音控股、金力永磁、悦安新材、返利科技、孚能科技、美克美家等8家境内上市公司相关负责人,相关县(市、区)金融办负责同志,赣州金控集团、赣州银行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江西证监局公司监管处副处长罗颖到会指导,市金融办主任蓝应尚主持会议。
中信证券高级副总裁陈群就上市公司资本市场运作进行了专题授课,重点围绕再融资投资、并购重组、股权激励、员工持股计划等资本市场运作进行了讲解与剖析,帮助与会上市公司及时掌握最新监管要求,指导企业运用资本市场工具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
上市公司逐一介绍了生产经营、发展规划,并就如何带动当地产业发展提出了可行性措施。
江西证监局罗颖在会议上指出:上市公司是公众公司,具有社会属性,要加强公司治理,规范诚信经营,聚焦主业,强化核心竞争力,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践行社会责任。
会议希望各上市公司,一要牢固树立公众公司意识,维护好公司形象。二要紧贴当地党委政府发展战略,积极争取当地党委政府的支持,把再融资投资项目落到本地。三要制定好资本规划,用好资本市场工具。四要敬畏市场敬畏法规,防控好各种风险。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