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我市召开拟上市重点企业座谈会

访问量:
      本站讯     为充分发挥资本市场在服务“三大战略、八大行动”,助力“1+5+N”产业发展的积极作用,加快我市重点企业上市步伐,9月28日,市政府金融办召开拟上市重点企业座谈会。腾远钴业、逸豪新材料、天键电声、播恩集团、挺进环保5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相关县(区)金融服务中心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政府金融办主任提名人选钟小刚主持。
      会上,各参会企业介绍了企业生产经营和上市进展情况,并就上市和发展过程中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重点汇报;市、县(区)金融部门就企业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交流、回应。
      钟小刚听取企业汇报和交流回应后,对各企业在推进上市工作中所做的努力表示感谢,对各县(区)金融部门为企业上市提供的服务表示认可。
      会议指出:要加强协调,全力服务。企业上市代表着赣州企业的水平,对促进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意义重大。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企业上市工作,各地要主动为企业上市出谋划策,加强协调、及时沟通、上下联动,切实帮助企业树立上市信心、理顺上市思想、扫清上市障碍。
      要营造氛围,量质双升。进一步加强资源、要素、力量统筹,提升各地政府和企业家运用资本市场的能力,着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
       要提质提效,主动作为。各拟上市重点企业要继续练好“内功”,规范发展,积极配合中介机构,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步伐,争取早日在资本市场展露头角。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