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金融市场监管

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服务实体经济发展重点产业链调研动态报道(二)

访问量:
      本站讯   近日,市金融专家服务团按照重点产业专题调研工作部署,围绕生物医药、电子信息、文化旅游、纺织服装等重点产业,深入各县(市、区)开展专题调研。通过调研,推动金融与产业深度融合,实现金融机构与重点企业的深度互动,增强银企互信,强化对接合作,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和水平。
      金融专家服务团助力重点产业发展专题活动开展以来,已累计开展调研23次,走访企业70余家,重点加强对我市稀土稀有金属新材料、新能源汽车及配套、现代家居、生物医药、电子信息、纺织服装、大数据、绿色食品、文化旅游等重点产业的金融支持,为困难企业、重点企业纾困发展建言献策。
      下一步,各金融机构将进一步发挥专业优势和资源整合优势,结合各产业链发展特点、发展机遇、融资需求,创新金融产品、量体裁衣,为重点产业定制专属金融服务方案,积极在培育产业集群方面探索新路径,实现银企共赢发展。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