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监管检查>劳动监察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劳动监察局举办全市劳动监察执法业务培训班

访问量:

适应新时代劳动监察工作发展需要,增强劳动监察执法业务能力,11月30日-12月1日市劳动监察局举办全市劳动监察执法业务培训班,市劳动监察局工作人员、各县(市、区)劳动监察党组书记、局长及业务骨干共9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市劳动监察局局长林泉同志作开班讲话。

培训立足实战、贴近实际,采取法条梳理经验分享,交流研讨等方式重点对《劳动合同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新《行政处罚法》等法律条文的理解运用以及“双随机、一公开”、行政执法三项制度、劳资纠纷调处平台建设等内容进行深入讲解。

通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执法办案的工作思路,提升了全市劳动监察干部的法律运用能力和实战操作能力,推进新时代劳动监察工作夯实坚实基础。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