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中央,省属驻市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邮政局

访问量:

单位名称

赣州市邮政局

主要职能

赣州市邮政局成立于1998年11月,是江西省邮政公司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赣州市邮政局在江西省邮政公司的领导下,按照赣州市委、市政府的总体要求,大力推进现代化企业制度的建立和完善,并主动融入地方经济发展,服务百姓生产生活,不断提高经营和服务水平,切实保障普遍服务和特殊服务质量,更好地满足社会多元化、多层次的用邮需求,为推动“对接长珠闽,建设新赣州”发展战略做出积极的贡献. 赣州市邮政局本着“专业至臻,竞合共赢”的经营理念,和“挑战距离,超越成功”的企业精神,坚持把邮政普遍服务与商业性服务有机结合起来,把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有机统一起来,不断拓展业务市场和服务产品。 目前,赣州市邮政局经营邮务类、金融类、速递物流类“三大类”业务,涵盖了函件、包裹、集邮、报刊、机要、代理信息、速递、物流、储蓄、汇兑十大专业,包含几十项子业务,100多个品种的业务产品;构建了信息流、资金流、实物流“三流合一”的服务体系。

内设机构 职能部门:综合办公室、人力资源部、市场经营部、计划财务部、监督保障部、工会;专业局:代理业务局、电子商务局、报刊发行局、函件广告局、集邮公司、大客户中心;支撑部门:投递局、邮区中心局。
直属单位 十七个县(市、区)邮政局
单位地址

赣州市章贡区文清路33号

邮政编码 341000
联系电话

0797-8210000,11185

0797-8236781(传真)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邮箱 gzsyzj2008@163.com 网站地址 http://jxgz.spb.gov.cn/
主要领导 王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