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中央,省属驻市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中国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

访问量:

单位名称

中国人民银行赣州市中心支行

主要职能

在辖内贯彻执行货币政策,维护金融稳定,提供金融服务。在辖内贯彻执行货币政策,维护金融稳定,提供金融服务。基本职责是: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方针、政策及上级行的有关政策规定;负责在辖区内贯彻执行中央银行资金、存款准备金、再贴现、利率等有关货币信贷政策,监督管理金融市场;防范化解辖区系统性金融风险,维护地区金融稳定;分析、研究辖区经济金融形势,为上级行的货币政策决策提供政策建议和依据;负责管理辖区金融统计工作及信贷征信业务,推动建立社会信用体系;管理辖区货币发行、现金管理和反假人民币业务;管理辖区人民银行系统的会计财务、支付结算业务,负责对大额资金异常流动的监测;管理辖区外汇、外债和国际收支业务;管理辖区国库业务、科技和安全保卫工作;承办上级行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机关内设办公室、人事科、宣传群工部、监察室、国库科、会计科、内审科、外管科、国际收支科、货币金银科、货币信贷管理科、保卫科、调查统计科、科技科、营业室、后勤服务中心和事后监督中心等17个职能部门。
直属单位 下辖17个县支行
单位地址

赣州市长征大道20号

邮政编码 341000
联系电话

0797-8222821、0797-8215994(传真)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邮箱 网站地址
主要领导 夏春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