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中央,省属驻市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龙南海关

访问量:

主要职能:负责赣州市所辖龙南市、全南县、定南县、信丰县、安远县、寻乌县的海关各类管理工作。主要负责本单位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办理辖区具体海关业务,反馈执法作业结果。

内设机构:

(一)办公室(党委组织宣传部)。承担政务、人事教育、政工、财务、督审、资产管理、后勤保障、科技管理、纪检监察等职责。

(二)综合业务科。承担“综合窗口”岗、单证审核岗、税收征管岗、海关统计岗、现场法制岗等职责;承担加贸及保税监管、进出口物品核准等职责;承担企业注册、备案职责。

(三)查检科。承担查验岗职责,包括动植物、食品、化妆品的海关检查、检验、检疫,以及进口目的地检验、出口产地/组货地检验检疫等;承担物流管理岗、运输工具监管岗、作业场所场地监管岗、舱单管理岗等职责;承担现场监控指挥中心职责。

(四)稽核一科。承担辖区内常规稽查、企业认证。

(五)稽核二科。承担辖区内企业核查。

直属单位:南昌海关

单位地址:赣州市龙南市翼龙路1号

邮政编码:341700

联系电话:0797-3555987

办公时间:

工作日上午8:30-12:00

下午14:00-17:00

联系邮箱:lnhg2005@126.com

主要领导:肖京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