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直属事业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市果业发展中心

访问量:

单位名称

赣州市果业发展中心机构职能

主要职能

(一)根据农村经济的发展战略,研究制订全市果业的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负责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重点抓好赣南脐橙产业发展工作。 (二)负责全市果业科技、果业开发、水果生产和低产果园改造的管理和技术指导。 (三)主管全市果苗生产,制订果苗生产计划,管理果苗生产、调剂、调运工作,参与果苗执法监督。 (四)指导和协调县(市、区)、乡(镇)果业服务体系建设和全市果业社会化服务工作。 (五)负责果业教育培训工作,组织各种形式的果业专业教育和技术培训。 (六)负责果树的植保植检工作。 (七)负责果品市场信息的调研和发布工作,参与果品市场的监督与管理。 (八)制订果树栽培技术规程和果品质量等行业标准,并组织实施和加强监督检查。 (九)承办市委、市政府交办的其它事宜。

内设机构 果业局内设综合科、生产科、市场科,下设果树技术推广站。
综合科   负责文件的收发,档案的管理等文秘工作;负责劳动、人事、工资的管理工作;负责果业发展基金的管理和财务工作;负责项目计划的申报工作;指导、监督、检查局属单位的财务执行情况;强化下属企事业单位的经营管理工作;负责处理日常事务,协调各科(站)关系;负责来信来访工作。   
生产科   制订全市果业生产发展规划和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和督促检查;组织果业科研和研究的推广应用;负责果业开发,果园管理,水果产量等情况的收集,综合和整理工作;负责果业统计工作。
市场科     负责果品市场信息的调研和发布工作;负责果业教育以及国际、国内果业技术、人才、市场信息与合作工市场信息科作;负责果品质量的检验检测,参与果品市场的监督与管理。   
果树技术推广站
  负责果业技术研发、试验示范、指导服务、培训推广等。
直属单位:               果树技术推广站
单位地址 章江北大道110号 邮政编码 341000
联系电话

办公室0797-8196697

传真8196700

办公时间 工作日 上午08:30-12:00 下午14:30-17:30
联系邮箱 gzgyjzhk@163.com 负责人 王喜龙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