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政府信息公开目录>管理公开>市政府机构及主要职能>直属事业单位

在线检阅: 搜索

赣州市铁路建设发展中心

访问量:


主要职能:

(一)负责我市铁路项目的规划、立项等前期工作。
   
(二)负责与铁路部门及其他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与衔接工作。
   
(三)负责做好新建铁路建设的征地拆迁、协调服务工作。
   
(四)配合铁路营运部门做好新建铁路营运工作。
   
(五)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内设机构:

(一)秘书科。承担行政事务与后勤服务工作;具体承担日常电文处理、综合性文稿和规章制度的草拟及会议的组织工作;承办单位机构编制、人事、财务等工作。

(二)建设科。拟定有关铁路项目的征地、拆迁、安置等实施方案;组织指导有关铁路建设的征地、拆迁、安置工作和协调铁路建设中的各方关系;负责铁路资金的监督和管理;负责铁路工程的调度统计和信息工作。

(三)项目科。负责铁路项目的规划编制工作;负责与相关部门的沟通协调与衔接工作;负责铁路建设项目的前期工作;配合有关部门做好项目的前期调研、规划、勘测、设计等工作;配合铁路营运部门做好新建铁路运营前的准备工作。

机关党支部。负责中心机关的党建和群团工作。

领导成员

徐祥敏   副主任(主持工作)

黄孝斌   副主任

单位地址:赣州市章贡区绵江路8号公积金大楼10

邮政编码:341000

联系电话:0797- 8682671

办公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