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六稳六保

市行政审批局 | 急群众之所急,助力项目早复工

访问量:

近日,赣州市行政审批局带领特邀专家组、市水利局等相关人员前往大余县,对《大余县章水中型灌区节水配套改造工程(2020年度)实施方案》进行现场勘验和专家评审。


章水灌区多年来一直是大余县的重要粮食生产基地,为顺应大余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对其进行节水配套改造,以实现水土资源的可持续利用及农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但受疫情影响,该项目2020年度节水配套改造实施方案一直未能及时编制和报审,不能及时发挥该工程的经济效益。得知情况后,市行政审批局农业事务审批科经研究讨论,决定采取“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容缺后补”的原则,合理调整审批顺序,于近日开展了项目评审,对农业发展和生态环境建设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今年以来,市行政审批局本着“急群众之所急、助力项目早复工”的宗旨,目前顺利完成了农业事务类项目现场勘验和专家评审的项目达12项。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