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六稳六保

市行政审批局 | 开辟绿色通道 助力复工复产 加快项目环评审批节奏

访问量:

4月8日下午,赣州澳克泰工具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来到赣州市行政审批局二楼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服务大厅,向一窗式工作人员递交了申报材料。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规定,在建设项目环评文件受理后和作出审批决定前分别需要进行公示(两次共15个工作日),工作人员审核后于4月9日和26日分别进行了两次公示。

此项目是我市重点工业项目,企业急需环评批复文件申请国家扶持资金,截止时间为4月30日。赣州市行政审批局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严格落实相关文件精神,在前期依法实施完成相关流程后,为此项目审批开辟绿色通道,开展延时服务,组织工作人员加班加点,于4月30日当天出具了项目的环评批复文件,使得此项目既符合国家法定的审批程序和公示期限,又能在企业要求时间内完成审批,相比其他环评项目,审批时间缩减了30天,有效助推我市重点工业项目复工复产,提速提效。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