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重点领域信息>疫情发布

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赣州政策

访问量:

国务院客户端各地疫情防控措施赣州政策

进入赣州市

1.暂缓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来(返)赣州。已来(返)赣州人员实行14天集中隔离。集中隔离期间隔日开展1次核酸检测

2.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县(市、区)(直辖市为乡镇、街道)旅居史的来(返)赣州人员,须开展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提前3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按照“填平补齐”原则实行14天集中隔离。

3.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其他无中高风险地区的县(市、区)旅居史来(返)赣州人员,须开展不少于2次核酸检测,提前3天主动向所在社区(村)或单位报告,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自离开当地之日起,按照“填平补齐”的原则,实施14天居家健康监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避免乘坐公共交通。  

4.上述措施时间自离开中高风险地区所在设区市、县(市、区)起算。对于出现本土病例但尚未划定风险等级的县(市、区)参照中风险地区管理。

5.根据县(市、区)中高风险等级分布及疫情形势进展,将动态调整防控措施。

相关文章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