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财经信息 > 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区域性传染病医疗中心(医疗应急大楼)项目建议书的批复

访问量:

市第五人民医院:

你单位《关于请求审批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区域性传染病医疗中心(医疗应急大楼)项目建议书的请示》(赣市五院文〔20201号)收悉。经研究,批复如下:

一、为进一步提升我市传染病防治应急能力与医疗服务水平,加快打造赣州区域性医疗养老中心城市,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传染病防治需求,同意建设赣州市第五人民医院区域性传染病医疗中心(医疗应急大楼)项目。

二、建设地点:赣州市章贡区水西镇赤珠村第五人民医院院内。

三、建设内容及规模:项目拟用地面积为7.5亩,总建筑面积为29000 平方米,其中计容建筑面积26840 平方米,不计容建筑面积2160 平方米。包括医疗应急大1栋,设置结核病房、艾滋病房、突发公共卫生应急病房、急性传染病房、传染病ICU 及传染病检验中心等,以及地下车库、食堂等配套附属工程。

四、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20000万元资金来源为市级财政资金、争取上级资金补助和自筹解决。

特此批复。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