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关于调整赣州市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市中医院:

 你单位《关于请求调整赣州市中医院新院项目可研报告的请示》(赣市中医字〔202022号)收悉。根据2020416日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市中医院新院建设调度会会议纪要》精神,经研究,现就调整部分建设内容批复如下:

一、调整后的项目建设规模及主要建设内容:总建筑面积由原批复的11.9万平方米调整为约15.3万平方米,主要包括门急诊楼1栋面积约2.8万平方米、医技楼1栋面积约1万平方米、住院楼3栋面积约5.7万平方米、地下室面积约5.5万平方米及配套附属设施约0.3万平方米,室外活动场地、市政道路硬化、园林绿化景观、综合管线、污水处理等附属工程。调整后的工程费用为8.6亿元,设计床位数990张。 

二、调整后的项目总投资及资金来源:项目估算总投资由原批复的7.69亿元调整为10.25亿元(含土地费)。资金来源为申请地方政府专项债券、其他上级补助资金和项目单位通过银行贷款解决。

三、除作上述调整外,该项目的其余各项仍按《关于赣州市中医院新院建设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赣市发改社会字〔2018614号)文件执行。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526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