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怀版 无障碍 无障碍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财经信息>政府投资项目

赣州市发改委关于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北延可行性研究报告的批复

访问量:

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报来《关于审批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北延工程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请示》(赣城投工程文〔202069号)及相关附件材料收悉。根据《赣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赣州市中心城区2020年城市建设项目计划的通知》(赣市府办字〔20201号)和市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编《赣州市重大项目建设协调推进工作联席会议纪要(二)》(2020524日)有关要求,以及工程咨询单位德汇工程管理(北京)有限公司《<赣州市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东江源北延>可行性研究报告的评估报告》(德汇赣评审字【202001号),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为缓解赣州市中心城区交通拥堵,提升交通运行效率,拓展赣州市城市框架,完善城市骨干路网功能和布局,同意实施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北延项目(项目代码:2020-360700-48-01- 013220),并原则同意《赣州中心城区快速路工程—东江源北延可行性研究报告》基本建设方案。

二、项目业主为赣州城投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三、本项目北起新105国道,南接东江源大道快速路,基本沿现状东江源路敷设,道路红线宽50米,全长约7.1公里。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及附属工程、电力管沟工程、桥梁工程、排水工程、管线综合等。

全线包含高架主路和地面辅路,其中,主路采用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80公里/小时,其高架桥宽25.1米;辅路采用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速度50公里/小时,其标准断面宽度50米。

全线共设置主路接地出入口4对,分别位于黄金大道南侧、湖边大道北侧、赣通大道南侧以及华峪路北侧,并对远期实施的金龙路立交和规划赣州北高铁站匝道预留连接条件,上下匝道设计速度40公里/小时。

四、项目估算总投资279867万元,包括工程费用199513万元、工程建设其他费用18169万元。资金来源为自筹。

五、请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融资平衡方案,依法合规落实项目建设资金。未落实项目建设资金的,不得开工建设。

六、请根据本批复内容,组织编制项目初步设计及概算报我委审批。

七、请严格按照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履行项目报建审批手续、招标事项核准手续,并做好项目各项前期工作和建设工作。

八、如需对本批复内容进行重大调整,请按照基本建设程序有关规定,及时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提出可行性研究报告内容调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出具书面确认意见或者重新办理批复手续。

九、本批复文件自印发之日起有效期限2年。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项目的,请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届满30个工作日之前向我委申请延期。项目在批复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申请延期的,本批复文件自动失效。

十、请严格按照国家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http://tzxm.jxzwfww.gov.cn)管理有关要求,通过平台申报办理项目审批相关手续并及时报送项目开工建设、建设进度、竣工等基本信息。

十一、请按照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http://kpp.ndrc.gov.cn)管理有关要求,于2020830日前将本项目填报录入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并于每月月底前更新完善项目有关信息。

 

 

赣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85

附件: